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不專業開箱文-SIGMA 30mm F1.4 EX DC HSM


你注意到了嗎~~~~
我的攝影裝備裡多了一顆新夥伴!!
他害我的小朋友48個離家出走,國父也凍祙條的跑了幾位!!!
(註:小朋友看地球一張有4位!!!別誤會@@)



就是它,讓我回國後就一直肖想的"Sigma 30mm F1.4 EX DC HSM"


鏡頭+遮光罩+外盒+還有個忘了照的鏡頭皮套!!(因為這是不專業開箱文咩!!)

近觀~就是他就是他

看到完美無暇的鏡片組,就讓人有無比的感動!!!!

在家裡等候已久的兄弟 Sigama 18-200mm F3.5-6.3 OS/HSM
他是我在澳洲旅行一年來的好夥伴!!

在博愛路的玖華試鏡!! F1.4真的連閃燈都不用咧!!(不過我還是很肖想:Canon Speedlite 580EX II)
影像也銳的很!!!拍攝時因為是HSM所以超靜音,對焦也很快速!!



在室內的空間拍起來!!只要一般家中的光源!!就能有很明亮的感覺!!
而且30mm的焦距,在室內不會像Canon 50mm F1.8這顆,會有種退無可退的Fu!!

這張圖的效果是我最喜歡的!!
即便是背景一團亂(不好意思喔!!我的桌子就是亂> <"),模糊的散景把主體襯托的更清楚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