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相識一週年囉!!

1年囉~
寄件者 2008-11-12 加州西岸桃花
我和Peggy在澳洲認識至今,整整一年囉!!


[回想狀態]
我還記得去年的這天,Home Ma(Sue)跟我說,
有個台灣女生被Homestay趕了出來!!今天晚上要搬到我們這來!!
這時,我心裡想"會被Homestay趕出來,應該很難相處,我未來的一個月,日子很難過囉!!"
但沒想到那天晚上九點多走進屋子的她!!改變了我的生活~
(是好的方向啦!!)
PS:Peggy那段遭遇真的很慘.....不加贅述~當時朋友的Homestay住得好的,真的沒幾個!!
[回憶狀態結束]





西岸桃花
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59號

這是他的特色

餐點還蠻好吃的!!!
















謝謝Peggy這一年來的陪伴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