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澳洲遇見貓



在澳洲待了一年,沒見過野貓!!~(有一堆袋鼠@@)
只見過家貓,而且都是擁有大遍庭園可供玩耍的好命貓!!
看著貓在草地上自由嬉戲,真是幸福呀!!
(左上:我弟Home ma的貓) (右上:我Home ma的貓)
(左下:Morington 某酒莊的貓) (右下:Warrnambool backpackers的貓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去年去澳洲玩,整天找貓要拍,卻沒發現蹤跡,害我很失望,我一直以為國外是貓天堂,可是發現貓也怕人ㄝ而且要看到不容易,因為太冷了都躲起來了@@
    peggy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Peggy(貓夫人)
    我之前去也是以為國外是貓的天堂,可以拍到很多貓....
    可是沒想到,澳洲的管理很好....路上看不到野狗野貓...
    一整個殘念,過著無貓生活,好痛苦ㄚ~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