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中華民國舊鈔-老爸的收藏品

寄件者 舊台票
前些日子在我老爸的保險箱搜出來的寶-伍拾萬圓耶!!!
沒想到面額會這麼大...民國38年印製



拾萬圓鈔 民國38年印製



伍角...民國38年印製
同一年面額會不會差太多?!要怎麼用呀?



伍圓 民國58年印製 



這張最久遠了
拾圓 民國17年印製



壹佰圓
(上)民國59年 (下)民國53年



壹角 民國26年印製



拾圓 
(上)民國65年(下)民國58年



壹圓 民國50年印製



以上所有鈔票都比我老....冏
因為沒有研究過舊鈔票,若有介紹錯誤還請見諒...(寫那麼少還錯應該要打屁股了!!)
所有鈔票照片為生活紀錄用,不得濫用,翻拍偽造!


新北投到淡水的火車線,據說捷運目前的線路就以此為基礎建成的,
沒見到這張火車票,我還真的不知道~
而且這張火車票可能是我用的,因為是77年的孩童票...
改天跟我爸求證去!



本篇獻給我老爸,幫他"現"收藏品用

謎之音:為什麼不是古董相機,為什麼不是古董相機,為什麼不是古董相機

2 則留言:

  1. 您保存的50萬元金元卷非常完好。編號又很吉利。值錢了。看看別人的收藏:http://www.rocmp.org/thread-9370-1-2.html
    Peter / Perth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通貨澎脹實太是太厲害啦!
    就算是有萬貫家財,
    也扺不過一個時局的動盪啊!
    社會還是安定的好。
    感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