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刺刺的



刺刺的~~~~~~~~~~~~~~~~~~~


每次聽到這段話...就會想到葉德嫻演的與龍共舞
不過這篇文章和與龍共舞無關!!哈~~


這是我家那四隻刺蝟中的老爸
老爸超Cute,但卻很適應不良,對周遭的動靜非常的敏感
常常都是縮成一團~

想抱抱他如果不帶手套,可是會被刺得超痛
這天經過一番努力的培養感情...總算有所成果
讓刺蝟老爸從一顆不動的"毛鬃刷"變身為過動兒"老鼠"

寄件者 刺蝟
翹著一隻腿,努力的爬爬爬爬!!


超像老鼠的啦!!


小小隻


拼了命的想跑出來玩


背後看也超可愛


專注看外面路上來往的車子
(橘色的那的是手套) by Ricoh GX200


這就是毛鬃刷的正面
by Ricoh GX200


最後獻上精彩的脫逃影片


影片後製 By 大頭妹

4 則留言:

  1. 看我毒啞你~~~

    啊......
    說要毒啞我,卻又插人家眼睛



    偶素箱中之神,簡稱箱~神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把拔喔?看起來好小隻耶
    不過長的真的很像白老鼠之類的
    紐西蘭好像沒再賣..嗚嗚
    我要去外面抓兩隻回來養...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Huey
    就是這麼小隻耶!!差不多我一個手掌而已!!
    趕快抓來養在妳家後院!!呵~~

    To 陳狗
    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