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文山農場

寄件者 文山農場
文山農場

因為家族聚會的需求,我的叔叔介紹給我這個地方
本來只是去場勘和繳訂金...
沒想到卻狂拍了起來!!



文山農場佔地約12公頃,本為茶葉改良場,
在79年時發展休閒農業,轉型為休閒農場!!

場內有許多設施:
農特產品展售區、餐廳、觀景平台、烤肉屋、兒童遊戲區、吊橋、親子戲水池、
露營區、登山步道、製茶廠、健康步道、水生植物池、籃球場...

往年掃墓幾乎都會路過門口...但都沒注意到有這個地方!!
(大概是我觀察力太差...冏)

進到農場,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茶園

這裡是展售中心和辦公室,餐廳廁所也在這邊
裡面有一位熱心服務的涂小姐,
她很熱情的向我們介紹現在的花況

這應該是杏花吧?我不太懂~~有誤煩請通知



展售中心旁的看臺,可以俯看整遍的茶園...


往水生植物池的步道,這條路的兩旁,是滿滿的櫻花...

不過今年的花季提前了,殘念的只見稀落和枯萎的櫻花
但...還是很美!!



當花期到來時,這裡真的很美




製茶廠...這裡有提供製茶教學活動
(還有盆栽,茶凍,擂茶的教學活動,)
(年初後再補上相關活動文章,因為目前只是場勘...)



兒童遊戲區,佔地很廣...

這邊是登山步道的起點

整排的甕看起來挺有意思的!!

步道盡頭是一個看臺,可以俯看青潭堰...不過樹都挺高的!!只能從縫中觀看...


文山橋,小小的吊橋,很有味道...走起來挺晃的!!


這應該是金針花.....吧!!??

這個地方很有味道,挺適合外拍的!!

採茶竹簍


農場內有一大片的露營區,農場內可以租用露營器具!!

我在環澳旅行露營上了癮!!有機會會再來露一下~

營火區,可以直晀101


農場處處可見的的立牌介紹,可以學到不少知識...
我...就算了!!


文山農場位於新店往烏來的途中,自行開車約15分鐘(from 新店捷運站),
或搭乘"新店-烏來"公車可在伸丈板站下車再步行,
看見下面照片的畫面,就表示你(妳)到了!!



相關資料 :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湖子內路100號
電話:2666-7512、2666-4622
網址:(我只找到這個)
http://www.nfa.org.tw/farmers/default.aspx?TfaID=999&MenuID=Y080417009

相關文章:(待續)

2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樂阿~
    那應該是鞭炮花!一串串的垂下來~
    這裡真是漂亮,看來年後要來去走春一下^^
    感謝分享這樣的好地方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