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Phillip Island - The Nobbies& Seal Rocks(菲利浦島-諾比斯&海豹岩,只看到海鷗篇)

寄件者 Philips island
The Nobbies & Seal Rocks是菲利浦島 ,三公園聯票外的景點.(三公園? 請待續集!!)



看名字,你以為這邊海豹很多? 錯......
這裡最多的是海鷗(Seagull),而且多到會暴動!!
先介紹一下The Nobbies的位置,在島的最左下角,是等待Penguin Parade前的好去處!!


Seal Rocks離Phillip Island本島只有1.5KM,據說在旺季時可以看到超多的海豹...(疑惑...)
要到最近的的觀看點,需經過精心規畫的木製棧道,
但我們抵達的時候,這個棧道很明顯地已經被海盜(?)們給佔據了!!


滿地的便便,不絕於耳的求偶聲,四處紛飛的seagull,真的讓人懷疑我們是來看海豹還是看海鷗的!!?

以下兩部影片是暴動實錄!!(小朋友不要學....)





或許我們來的時機點真的不對,草叢裡看到的,都是一對對海鷗求偶,交配(羞)的畫面!!


看到後面那隻猙獰的臉嗎!?

至於,海豹岩, 為何沒出現在照片裡?
筆者語錄: 光禿禿的有什麼好拍的!!!!

2 則留言:

  1. another angle from mine ^.^

    http://stopsomewhere.blogspot.com/2010/08/before-sunset.html?showComment=1304910197524#c4880383970213664951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