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

要幫忙嗎?(伸貓手)

寄件者 澳洲貓咪
在這個地方生活了半年,咪咪也陪我過了半年!!她最愛做的事,就是這樣(伸貓手)幫忙!!

咪咪和我們已經有了生活上的默契.在之前工作期間(目前工作已滿半年,結束)
每天上班會有貓在門口等著,下班會有貓在停車格旁躺著!!
她都是默默的等著..............我




的"罐頭"!!
沒錯!!她是隻食客貓,貪吃的食客貓!!愛吃的超重食客胖貓!!
她每天都在期待我出現之後的好吃罐頭!!(後期連她的姐妹Sogi也是每天報到)
她伸貓手幫忙開門,是覺得我這個人類開門太慢...不自覺得的伸出貓手滴!!
[我要吃!!我要吃!!]



某次家裡罐頭存貨沒了,我從家裡出來想去車上拿東西,她見我不給她東西吃....
索性抱著我的腳不讓我走,拖不住我,後來就邊走邊躺在我面前,我被她一直擋到沒路走!!
我第一次遇到那麼真性情的傢伙...


(這張照片是咪咪陪我在家附近散步拍的)
不過虧她那麼多事情,她還是很得我心,她常常陪我到處跑(住處周圍),
尤其我時常得晚上"用走的"去火車站接Peggy,咪咪總是會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頭,
陪我慢慢走到火車站附近,這一段路有200~300m之遠
這像小狗般的舉動,我萬萬沒想到會發生在一隻貓身上,[帶貓散步?]
雖然她很怕車聲,一聽到車聲就會跳到牆上,躲到草叢,爬到樹上,衝過馬路(我驚!!)


我們在這地方只剩約半個月的時間了!!咪咪不要難過喔!!
相關文章:我的澳洲貓咪大食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