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澳洲風景照-不定期更新 (最新日期:27.Jan.2009)

不定期更新一些澳洲照的最新照片唷!!












<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>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哇...都拍的好棒喔!
    第一張很棒!我喜歡那陽光跟藍天白雲,還有筆直公路
    第二張那卡車也很有震撼感
    第三張月亮拍的超清楚耶
    還有最後一張啊,是廣角嗎??
    hue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huey,
    謝謝妳常來逛^^
    最後那張是用軟體將照片連結的!!
    可惜我的相簿不能呈現的很好~~
    圖都小小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月亮那一張有甚麼技巧嗎?
    也想來試試看^^
    對了,我有篇新文,你應該會有興趣
    連結在這裡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8601049/3411008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澳洲的月亮、卡車...都大到很嚇人0_0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的好棒阿!那煙火
    可惜很少看你更新
    應該很不方便是吧?
    huey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Huey
    是阿!!這邊網路真的不是很方便,加上工作還挺累的!!我回家幾乎就是吃飯洗澡睡覺,不過現在有買網路的設備了!!有機會還是會上來更新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Marco的娘
    澳洲的卡車真的很大~
    不過月亮還是家鄉的圓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澳洲真美。。。很喜歡你的BLOG~ poloporter永遠支持你喔!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