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大頭妹的貓

寄件者 中部貓咪
大頭妹的貓



這隻貓叫"喵喵"~(約六歲!!)
五年多前自己跑到他們家裡面去!!
主動當起食客來!!

現在雖然有點年紀,毛色也有點褪了!!~
但~很乖....還是有點小朋友愛玩的個性!!

大頭妹的影像生活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在funp看到照片
    覺得拍的好棒喔!
    前面好幾篇文的照片我也都很喜歡!
    我在澳洲住過幾年
    現在跟英國老公一起在紐西蘭
    也有兩隻喵喵喔
    huey from n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huey:
    謝謝^^

    好羨慕妳可以待在紐西蘭喔!!
    之前待在澳洲一年就已經很喜歡那邊的生活了!!
    而紐西蘭的環境更美麗!!好想去那邊走走喔!!
    我有看到妳們的喵喵!!
    很可愛耶!!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哇,這是金吉拉耶!!
    怎麼跑到外頭去流浪了 :O

    我的貓也是金吉拉 :D

    你的照片都好棒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LA6KS :
    謝謝^^
    這隻可愛的金吉拉!!
    還是自己跑來投靠的呢~
    真好~"~
    為什麼都沒有貓跳到我的房間來投靠呢^^"

    回覆刪除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