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Riverland-Loxton

Riverland-Loxton
Loxton位於Murray River National Park Katarapko的南邊,號稱是Riverland的花園,Loxton這名字的由來是取自於AD1980第一位定居這裡的人,這個小城鎮雖小,但該有的也差不多都有了,IGA, Woolworth, Foodland, Post, ANZ, BankSA, Bp Petrol Station, Library, Medical Clinic, Dentist, Hospital, Caravan Park….



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Loxton Harvest Trail Lodge跟他自己出的簡介,有雙人房,四人房,不論是哪種都是一個人15/pn,房間有電視冰箱,冷暖氣機,提供米,牛奶,麵包(不定期,不僅是吐司有可能是Pie and其他更好吃的麵包,慢了還會搶不到)基礎的料理工具,還有免費DVD可以看....
更重要的是這邊的老闆Robert還會提供工作機會和免費上下班接送!!我們已經經由Robert提供的資料得到一份可以申請二簽的工作!!!


以下就是Loxton的一些街景

Information Centre,從Berri進入Loxton一定看得到他,因為他就在路中間

IGA,澳洲三大supermarket之一
不過我們很少去IGA,
因為我們都中了Woolworths的毒

Woolworth離我們的Lodge很近走路不到3分鐘,雖然IGA和Foodland也不過5和6分鐘左右,但Woolworths在晚上常常會有一堆特價品,吐司,肉類,蔬果,都特價到不到1~2塊就買到,最誇張的一次是接近Woolworth關店的時候(這邊的Woolworth PM8:00才關門),進去以1.99元買了一隻原價10塊多的烤全雞,從此以後我們就會每天wool一下!!!!(PS:旁邊也是有Liquid Shop)

ANZ在旅程中雖然不是到處有,但在這邊卻有出現,而且還是24HR
我家的Commonwealth真的輸了!!在這邊只有ATM ,WestPAC在這邊也有小分行,但是在某間店裡開的,還沒有ATM,也輸給ANZ了!!!

BankSA 在SA當然到處是呀!!!!也是24HR的!!可能因為附近的Hotel有Casino所以提款量大吧!!

POST everywhere!!!

Loxton Library這邊的圖書館有提供Visitor免費無線上網!!
But~有時間和上傳限制,更重要的是不提供Plug使用也就是說,Laptop的電力不足,那根本沒用!!所以要上網我們只能利用Berri的Library,因為這附近的圖書館只有Berri可以用Plug
其他的街景,有Bakery, Insurance Company, Clothing Shop, Coffee Shop, Pizza Bar
當然不是照全部啦!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若無Blogger帳號,選取"名稱/網址" 就好了!!!
按下"張貼意見"後,要確認是否送出喔!!
Blogger系統再第一次送出時常常會出錯!!
很多朋友被吃留言了!!要小心呢!
謝謝您的留言!!